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敗家)) 筆記本

想念 "敗家女王" 嗎?
聽到了! 聽到了!
來來來
不分享對不起自己啦!
話說女王自小就愛敗家
尤其是文具類
自小 北港唸得出來的書局或文具店
只要有新的筆記本或小物
只要女王看上眼 就決不手軟!
但這種雅致 也隨著歲月與其他興趣給淹沒了
直到今天 隨便逛了一下
忽然發現了這本 ~

Posted by Picasa
心中為之一驚!
這是我兒時一直夢想要的綜合日記雜記本!
以前的小本只能年計劃或日計劃 又醜醜的
不然就是厚重的萬用手冊!
跟隱形眼鏡盒一起比 這麼portable喔
看吧 它可以這麼萬用喔

Posted by Picasa
真的好愛它喔! 跟目前火紅的韓國的10x10文具 有點像
是台灣的喔


幫它打個廣告好了
甚麼照不清楚喔!!!???

6 則留言:

貓尾巴 提到...

激動ing......

女王居然和貓一樣耶
貓也超愛文具的說"尤其筆記本"
不過小時候看上漂亮的 也只能看看 沒啥錢買
長大後 最愛逛誠品,尤其愛它家的筆記本

只不過,後來,就沒再收藏了(買不完也寫不完)
不過到現在還是喜歡筆記本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不便宜耶!!1本賣100元!!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用得是觀光局出的,小手冊一本,不用錢!!

貓尾巴 提到...

好理加在
沒有脫口而出說貓也想買

女王,妳知道了吧~哈哈
好險好險

昆鴻 提到...

我用的是瑞昱半導體送的 也不用錢 能記就好了

采芳 提到...


我也超愛買文具的說
不過,是以前啦!
現在買了沒用到 我家老爺會細細唸

想想也對啦!
不要浪費嘛!

我已經用南山送的筆記本
用了好多年
也是免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