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告別單身PARTY

為了恭喜我们的蔡董

終於要告別單身了!

所以要特別盛大慶祝一下

訂於11/27晚上(嘉義KTV)

注意事項:

1.只有男生可參加! (懇請各位嫂子放妳ㄤ一天假吧!)

2.要搭公車去嘉義喔! (因為會喝茫了,回來搭小黃)

3.如果你還能擠進你的高中製服

請穿上吧!

(可以穿上的,蔡董有賞喔!)

15 則留言:

serlesh 提到...

如果你還留著高中製服
那表示若不是嫂子有製服情節
就是送洗放了20年還沒去拿回來

單身派對是很嚴肅的議題
我們應該謹慎討論討論

阿花女王 提到...

請問
我不是嫂子
可以穿制服混進去當間諜嗎?

Unknown 提到...

高中讀了4年 總要留點東西紀念


TO女王:
不然你去變性
就給你參加

匿名 提到...

本次單身派對的主題是以新郎官高中時無法做、沒時間做、沒錢做、沒膽做、沒對象做的事為主題。歡迎不要攜伴參加 大富留

貓尾巴 提到...

怎麼聽起來沒啥好玩的
就醬貓也不想跟內,讓豬木玩去

還有更具體的嗎?
不然路上的正妹看到你們一群男人
恐怕要說,老狗變不出新把戲了

不過既是要去唱歌狂歡,怎不去汽車旅館
喝到爛就去睡,大嫂團門也可以去泡泡湯賞星星
幫大家出出騷主意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問題是,高中我只讀兩年,制服上面只有兩槓還繡上學號及名字,可能會被當成未成年丟出來!!

采芳 提到...

是按怎只唸了二年?
難怪我ㄤ會唸四年
原來他是幫櫻木唸了一年
我到今天才知道說

阿花女王 提到...

歡迎不要攜伴參加 大富留
這句適用女王嗎?
喝茫了 總要有人幫忙拍照叫車呀?
不要變性啦
我本來就是公的啦
好啦 好啦
給去啦 給去啦
女王背骨 越不給去
越想去內

9少 提到...

我認同老公去參加.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呷賀喔!!
九爺娶了個賢妻!!
(不會是九爺您自導自演的吧?!)

serlesh 提到...

是不是開票完再出發?

匿名 提到...

大概9多點出發

阿學 提到...

我老媽及兒女們不准假,因我們要去台北給動物看,籠子都訂好了

采芳 提到...

各位
我已經幫你们查了公車時間
在北港派出所旁搭車
最後一班是21:40

不過,我跟我ㄤ說:
時間那麼晚了,
而且又一大群人

我怕....那個

公車司機會.....

不敢停車

哈.....哈......

口水貓 提到...

單身會,要從坐車就要有搞頭啦
芳,
貓覺的,如果一票40歲肚肚+肉肉的男人,著迷你短群,然後公車來時同時掀裙取代招手,這樣應該會令大家更永生難忘對吧!!

嘻嘻.....好想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