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失蹤時刻

有看過 "失蹤時刻" 嗎?

Posted by Picasa
敘述小孩走失的心路歷程~
沒想到也會發生在女王身上 ~

在國外 反而不擔心會走失的問題
因為我習慣在小孩身上寫聯絡方式
若善心人士看見 請幫我送回"失物"


而國內
反而搞丟了!
誰丟了???
竟是哥哥!
這驚慌的20分鐘~ 第一次感受到甚麼叫驚恐與不安~
摔倒了不覺得疼
打在臉上的搞不清楚是淚是雨
還好虛驚一場 !
讓我對生命有更深的體驗~

5 則留言:

采芳 提到...

怎麼搞丟的?

不過,說真的

女王

我比較相信是妳迷路了

並不是fish丟了!

昆鴻 提到...

在金魚和季恩身上帶GPS就OK了

貓尾巴 提到...

瞎密!!有這事喔

貓有時也會搞丟了呢
和豬木出門,走著走著...姨怎麼只有貓一隻
豬木不見了...........

阿花女王 提到...

不可思議的是:
放學時
我站在原約定地方的後方
(在跟鄰居聊天)
結果小孩沒看到我就 亂跑了
傻兒子竟也不會在原地等我
(已演練過數次)
結果鄰居的小孩都接到了
就剩我一個等不到人
我趕緊請友人站原地
我快跑回家看
來回跑好幾次 就是找不到小孩
就在一陣忙亂中
導師電話來了
原來我兒子跑回教室找導師!
還好 兒子還知道怎麼找援手
還有一回 明明跟傻兒交代
桌球隊練習完畢 我會來教室接他
結果他竟帶新同學到校門口等家長
就忘了我要接他的這件事
一樣兵慌馬亂了一鎮
又請訓導處廣播
結果還是導師又出面了
因為傻兒又去找導師幫忙了

阿花女王 提到...

我兒子竟可以一出校門
就跟一堆同學一路打招乎到下一條街!
我真佩服他的社交能力
剛開學還很擔心他會沒朋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