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分享) 我的自製手帳本~

怎樣?
還蠻像個樣子吧?!
跟我許久的包包
要見人了



最近很懷念 兒時的文具 ~
其實 我現在的就很棒了
為什麼棒喔?
因為都是自己DIY的
很實用喔 ~
我是找之前不用的化裝包依自己的偏好與實用性改的~


內頁是買現成的行事曆 + 一些自己做的內頁
A5 size ~放小包包 剛剛好喔!

Posted by Picasa
獨一無二 ~
怎樣 天才吧!
延伸閱讀"書籤"

6 則留言:

采芳 提到...

哇!
沒想到敗家女王
也有"勤儉持家"的一面

改得還真美內!
是說
敗家女王
ㄚ 妳那個化妝包
是敗了多少銀兩的贈品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呵呵!!可以幫我做一個嗎?

serlesh 提到...

我看了30秒就已經想好了行銷計劃了
只要商品話就可以量產了
有沒有興趣?
大家來談談?

阿花女王 提到...

快快
有錢大家賺

阿花女王 提到...

是這個手帳的相官商品嗎?
我有很多使用意見與心得
國內其實有點市場
大家都海外團購買日韓的
價格約1500~ 5000都有
國外的配件好多喔
其實國內有些作得也不錯
(但不含配件)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來賣來賣!!
賺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