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導讀書目分享))

這是我們的 handout
我覺得很棒 給大家參考一下



若剛好有些話想跟小朋友溝通
又找不到畫題或不知如何開口
用書來傳導 討論 是個很不錯的方式



Posted by Picasa

在過去 當我們遇到問題時 沒人告訴我們該如何自處與面對
因為別人也不知要如何開導我們
於是 我們浪費了很多時間在悲傷與沉淪
如果可以 幫幫小孩吧!
共勉之

4 則留言:

貓尾巴 提到...

女王好用心喔
對ㄚ
可以跟我其它朋友們分享

親子關係也是要用心經營的內
真好真好!!

看到這又讓貓覺的要對豬木更有耐心才行

采芳 提到...

看到女王與三少的用心
突然覺得我家兩個小人很可憐
沒有這麼用心的好媽媽
真是汗顏阿!!!!

一個學期勉強參加個班親會
我家小人就很高興了

有時候,學校會發通知單要不要參加
OOXX座談會
我家小人會自動幫我填好
"不克參加"再讓我簽名

不知該高興有這麼懂事的小人?
還是該怪他擅作主張呢?

fish 提到...

想當年俺是打死不讓父母參加的!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也來開書單推薦好書:
1.群的智慧
2.世界的另一種可能
3.失控的未來
4.工作大解放
5.下一步成功
6.誰在背後挺你
7.幸福不在於多擁有一雙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