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 好媽媽不見了??))

馬爺是在問 "好媽媽不見了嗎?"
是的 好媽媽好久不見了!
因為好媽媽 跟恐龍在比噴火啦 哎~~~~~~~
這是在青年公園的恐龍展




發現一本圖書館導讀書不錯
韓國人寫的 有小朋友的可借來參考一下~



當了學校的導讀媽媽後
生活很充實與感恩
常常讓我有自省的機會



這是這學期的第一輪導讀
導 fish 的班~ fish 好興奮看到我喔( 台上的美女不是我喔!)
隔天早晨 在路上
因為 fish 早餐沒吃完 又慢吞吞
就在我板起臉 要破口大罵時
突然有個很可愛的小朋友走過來到我面前
很有禮貌的對我說: 愛媽 老師早!
我 我 差一點嚇死了 !
趕緊擠出一點笑回她: 好乖喔 早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Posted by Picasa

1 則留言:

昆鴻 提到...

女王 妳要跟上3少的腳步了
3少現在是小人國樂團的義工了
假日要陪去上國樂 有活動必然參加
與小朋友成長是很快樂的
我們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