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20101010十全十美~婚禮的祝福

今天,趕去大溪參加堂弟的訂婚喜宴。
看一下今天的喜本禮盒,現在的設計,給了很多不同的想像。
貓兒說:這麼厚,只有一層啊?
單單!!看這裡,下層是側開的。
當然少不了北三巷著名的狀元大餅,幫她打一下廣告!沒錯,就是"長益"的!!
喜宴的現場。
沒看錯!!還有"變臉"的表演!!另外還有國樂和魔術表演,總之,和婚宴的雙方一定脫不了關係。
(變臉?!結婚以後??........)

9 則留言:

阿花女王 提到...

這畫面離我好遠喔!
我還記得我說想訂婚和結婚一次忙就好了不要分兩次~
竟有三姑六婆覺得我這樣不好
我還記得請客那天我整天笑咪咪的
也被三姑六婆說這樣不好
(說是想嫁想瘋了嗎!?)
唉 還好過去了
感恩我父母的開明與不計較三姑六婆的閒言閒語~ 儀式與過程不重要
重要的是公主與王子真實生活後的種種

昆鴻 提到...

女王 現在還有加上二個小的
忙歸忙 煩也煩得很辛福
櫻木 小貓加油牙

貓尾巴 提到...

回家的路上
雙貓就在想
豐明的婚禮上不知能不能讓大家玩把戲

這樣大家就又有的玩了
哈哈!!

采芳 提到...

貓~~
看到這個婚禮
真得讓我想到我们的蔡董耶!
不過先別嚇他了
等他把日子定好了
我们再來.....密商吧!
那個三少和女王鬼點子最多了

蔡董
你要記得
都是她們想的喔!
不是我喔!

fish 提到...

點子俺已經想好了

豐名 提到...

12月1日要請大家吃喜酒,還要支援迎娶

昆鴻 提到...

恭喜 賀喜+100000

貓尾巴 提到...

t0豐名
就醬在留言版說"12月1日要請大家吃喜酒,還要支援迎娶" 喔
另po文上來啦,
有沒有需要怎樣的支援ㄚ
13團員要怎樣分配?
大少團要出動誰?
有沒有需要各家小人出動的?
流程預定怎麼走ㄚ?
.......

馬沙 提到...

幫他PO一下吧 他不會 請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