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帶著papago去papago!!

上周買了這台號稱貓的救星
今天天氣很讚內,昨又敗了新相機
剛好可以測試papa的功能還有相機的畫質

把車開到車站附近,開始設定了起來
疑??怎都抓不到定位ㄚ
弄了半天
豬木也把車停下來了
自己也設定起來了
重開機,重設定都用了ㄚ
10.....20分鐘......過去了
還是抓不到
這時貓又想上廁所
看了一下豬木....臉色不太好.....忍一下好了
又10分鐘過去了,不行 忍不住了
貓說:我想上廁所
豬木(開始冷面起來了說):這附近廁所在哪?
貓:把車開走找找吧
5分鐘後來到大尖山的聖德宮
貓飛奔去上完後
直見豬木臉上表情好看些了
連上了喔~貓說
豬木: 當然ㄚ~~也不會拿到車外測試讓它連,什麼都要我做,連這也不會(又即將噴火了說)
貓(心OS):PAPAGO不就是放在車內導航的嗎? 為何要拿到車外面讓它連ㄚ(那天售貨的小姐也沒說要這樣ㄚ),好怪的東西???,google也不用這樣的不是嗎?幫貓設定papago會造成困擾嗎?就算貓不會設定也不會看地圖有這麼罪惡嗎?
貓: 敢緊承認,是的 恕貓愚笨,連這種車內導航現代科技商品是要拿到車外去設定才會抓到衛星的簡單超作都不會,該被青 該被冷~~~~該被細念的......

哀,誰說它是貓的救星
無效~~退費啦!!



Posted by Picasa

11 則留言:

remy 提到...

衛星連線要注意若你的前窗隔熱貼紙太厚也會影響喔

remy 提到...

它連線確實要一些時間的 (且看地點)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總不能叫我一邊開車一邊操作吧?!
要把PAPAGO當擋箭牌,也先幫幫忙搞懂,不然一邊開車一遍操作,真的很危險!!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papago一直在搜尋衛星連線,感覺它不是很靈敏,要不然就是3M的隔熱紙太強了!!

懶貓10號 提到...

(衛星連線要注意若你的前窗隔熱貼紙太厚也會影響)

到底貓....還是當了papago的擋箭牌

papago終究還是救不了地圖白癡貓

懶貓10號 提到...

可怕的應該在後頭吧!

當papago 找不到地方時? 當機時? 連線秀兜時?
貓.....挫挫挫....挫挫挫......
..............喀冷損ing

匿名 提到...

地圖白癡貓不就等於不會用papago的貓....原諒她...會很難嗎?

試想,如果是一個人開車去一個陌生的地方,剛好沒有貓跟去...也沒有papago,那依"過去的經驗"都怎麼解決? 畢竟貓也才出現5年而已ㄚ

昆鴻 提到...

我家那台 第一次連線是10幾分裡
售貨員說這是正常的
再來一開機除非天氣很懷
只要五分鐘內都可以連上線

eating 提到...

"".原諒她...?""
這個字眼好嚴重喔~嘎冷筍~~
這種事不是原不原諒
是互相諒解與扶持吧 !
引用BUBU:
我常常受別人幫助,也樂於幫助他人,但對於「扶持」的意義,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才加深體會的。我開始懂得每一份「扶持」因為有了「了解」的存在而使雙方感到自在
共勉之
(( 其實昨晚我才剛跟fish大打出手 ~ 慚愧自省中))

Unknown 提到...

應該可以外接天線吧.....mio的舊機種就有了,可是我比較喜歡用pda式的,可以一台機子放好幾種導航軟體!((而且下載不用錢....噓!

fish 提到...

假如不趕時間的話,目前要在台灣迷路的機會,幾乎微乎其微,能找到另一條路到目的,應算另一種驚喜吧!只是,當油價太貴時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