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賞 茶花

新竹躁樹排花園的茶花開了

有空可以來賞花
一月中 所有的櫻花將全部綻放
找個時間

3號歡迎大家來 聚聚吧




9 則留言:

懶貓10號 提到...

還以為3號家族都一直再忙小人的表演說
想說四月前都不敢吵你們說

昆鴻 提到...

那是這星期六
偷閒三個小時到山上 幫小人載棒球九宮格道具
順便拍的茶花
鋒達大哥說
一月中山中花園所種的櫻花都會開
有機會好朋友可以上山走走
等時間定好後再通知大家
有空的13家族可以來逛逛

remy 提到...

我要去 我要去
我要先想好菜單口以嗎

serlesh 提到...

賞月吃月餅
賞花該喝花茶還是花酒?

采芳 提到...

我說惡爺阿
吃花喝酒
還是吃久喝花
都不是重點
反正醉翁之意不在酒
你說是吧!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賞花當然是逛"花博"呀!!二爺您昏了呀?!
(此花博非台北花博)

serlesh 提到...

啊哈~~ 選美是吧?

有關采芳的疑問, 我在此鄭重提出說明, 我不知道醉翁之意在什麼, 因為我沒醉過! 哇哈哈哈

eating 提到...

"因為我沒醉過!"
馬爺
衝這句 給他死死看 (我是說試試看)

采芳 提到...

沒醉過?
二爺 你好大的口氣
你沒聽過連喝果汁都可以喝到吐的故事嗎?
小心喔!
艾注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