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祝賀)) fish 台語朗讀特優

棒砲! 棒砲!

Posted by Picasa


公告99學年度校內多語文「閩南語朗讀、演說組」成績

為增加學生榮譽感及受獎機會,特將一至三年級與四五年級區分為兩組評分。

各項得獎人數以該項比賽全部參賽人數之50%為原則,取「前六名」及「優等」、「佳作」數名,

若該項參賽人數之50%少於6名,得依比例酌減獎項。

以下為得獎名單(依照班級順序公布):



【閩南語朗讀】

*一至三年級組

特優: 蔡謹宇 、 李珮穎、王振權、 謝心愉

優等: 黃旻勻

((女王完全不負責報導:))

據小人自己說: 參賽者只有我唸完 評審老師給鼓掌喔! 我是第一名!
據小人自己說: 我只唸錯一個字 其他人錯好多好多!

不管怎樣 小人高興就好! 哈哈哈

8 則留言:

北三巷10號 提到...

讚喔!!
請FISH媽繼續保持,會說台語以後學其他語言也會較容易喔,況且,都會區之外,臺語也是最多人使用溝通的語言喔!!

昆鴻 提到...

狂賀加10000
辦桌 辦桌

懶貓10號 提到...

好厲害內
給n個讚~

馬沙 提到...

甲讚ㄡ FISH在家都講台語?

eating 提到...

是的 我家FISH在家都講台語喔!
這就是愛台灣啦!
要向三號小人看齊!!
我來了!

eating 提到...

fish一下台就一直說
好好玩喔
我還要比賽!
有看過如此自信與愛現的小人嗎?
跟我一點都不像!

采芳 提到...

跟我一點都不像!-1
人家說有其子必有其母

不過,會說台語是一件好事喔!
台語不好學
從小會講
好贊內!!!

懶貓10號 提到...

那fish就可以開始接家教班了內
一周只上一小時
時薪1000
蛙~
女王
您就等著ㄍ一ㄠ腳練炊秋數錢數到手抽筋
先說好喔~不是她娘愛錢,是要讓fish開心啦
賺錢只是順便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