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婚禮花絮--整裝待發~搶錢、搶糧、搶老婆

9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好帥喔 大家
女王最愛看西裝男了
好有氣質說
可是 我們馬爺是穿牛仔褲吧

采芳 提到...

因為老娘已經不幫他買西裝褲了!
一年穿不到三次
重點是有時候吊牌還沒剪
又不能穿了!

牛仔褲穿得次數比西裝褲還多
下次你如果看見我家爺穿短褲+T恤
那就表示
我已經不幫他買衣服了!

所以
嘉慶君
請你"腳手"快一點
不然,如果我家爺穿短褲+T恤
去當伴郎
你可不能怪我呀!!
哈 哈 哈

馬沙 提到...

沒褲子了 我的西裝褲只剩1件可以穿

eating 提到...

重點是有時候吊牌還沒剪
又不能穿了!哇哈哈拉
跟老娘一樣內

修將 提到...

乾脆叫嘉慶君幫每位兄弟做一件新的西裝褲
這樣就不會有褲子不能穿的問題

啥時娶都可以
他也不會被念到耳朵長繭啦

3MINGD 提到...

嘉慶君
禮服是一定要的拉
這樣女王的老爺就可以來參加迎親隊伍了
女王 在家顧小人吧
哈哈哈哈

remy 提到...

不要不要
我想去
禮服 開玩笑
依老娘的頓位
一定塞得下

采芳 提到...

"叫嘉慶君幫每位兄弟做一件新的西裝褲"+1

可是嘉慶君是大忙人耶!
所以貼心的我
幫嘉慶君想到了一個方法
那就是
治裝費可不可以直接從禮金扣除啊?
這樣比較省事嘛!

eating 提到...

搶錢 搶糧 搶老婆~ 這標題下得很"鬼"臆內
七月都過了~
嘎冷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