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賞圖)) 運動會

台北 今日 晴空高照!
不知我們北三巷 蔡董累壞沒?
你們這群人是不是壞了人家好事呀?
來 換換場景
我們小蔡也是很累的喔!



Posted by Picasa
一大早就全付武裝 要拼百米賽!


就位喔!

聽到後面 別班的小朋友一直喊我兒: 謹宇加油!謹宇加油!
心中好感動 (心想: fish 會不會太紅了呀!?)



結果出爐~ 小人最右邊那個
跑第一也! 哇哈哈哈

10 則留言:

富媽 提到...

羨慕女王能參與孩子的每個成長階段,父母能共同關心及參與是孩子最大的幸福,有些爸爸總不知不覺,還氣自己的小孩為何不理他,不尊重他這個爹,不知是生他自己的氣多,還是氣孩子不賞臉,孩子是最自然的,你陪他幾分,他就親你幾分,你不給他時間,他要如何跟你培養感情?身為人父者,是不是也該有所改變?

匿名 提到...

fish 還穿的滿有造型的, 短褲配長襪,很帥!!!doris

eating 提到...

"孩子是最自然的,你陪他幾分,他就親你幾分,
你不給他時間,他要如何跟你培養感情?"
這句話女王也常說內

結果老爺一有空就拿PS3給我兒玩
不然就是兩個跑去打GAME

乾脆不要回來好了!
害我好不容易將兒子戒了遊樂器 電視
竟害兒子又開始想玩了!

身為人父者,是不是該有所改變?+1

remy 提到...

fish哥 請收款
已匯 thx

采芳 提到...

" 陪他幾分,他就親你幾分,你不給他時間,他要如何跟你培養感情?"
這是當然的阿!
想要別人如何待你,就要先如何待人阿!

不過,當爹的都是一個樣
我家老爺從來搞不清楚
小人到底是念幾年幾班?

eating 提到...

我家老爺從來搞不清楚
小人到底是念幾年幾班+1
why?
爺:老子辛苦在外賺錢都沒時間了
管他幾班 妳知道就好啦!
女王: (無言)是是是
那 錢來就好!

哇哈哈

懶惰貓i旅行 提到...

這麼會跑喔

請問是他娘訓練的嗎?
平常是女王發火要修理人,小人快跑,練就一身快跑功嗎? 哈哈!!

eating 提到...

"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沒聽過嗎!
哇哈哈

eating 提到...

前天小人突然問我一句話
讓我難過好久:
fish:媽媽 人都會死嗎?
me:對呀
fish: 那妳不要死
me: 人都會死呀
fish: 那妳死了 我會再遇見你嗎?
me: 死了之後就不知道了呀
fish: 那我很乖 妳不要死
me: 我不要妳死

昨天
fish: 若妳死了 我也會跟妳去
me: 為什麼
fish: 這樣我就會再見到你
me: 不會啦 我們又沒先約在那裏
你找不到我的
fish: 我不管

北三巷10號 提到...

這些時光是過了永遠不會再回來的,好好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