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敗家)) 保溫便當

來來來
大家有福了
女王又敗家了
先替大家用用這個 "三光牌" (不是兩光喔) 真空保溫便當
號稱效果跟日本的膳魔師一樣讚
但價格比較親民又是台製

Posted by Picasa
於是女王買了兩組
一個大的 一個是兩個小的 湯不會溢出


是的 今天吃黑木耳 !
女王最後不是訂了學校的營養午參嗎?怎還買便當呀?
帶給fish吃嗎 ? 是的!
因為只有星期二讀整天 可以吃學校的!! 剩下的四天 要吃自己的
因為fish 參加桌球隊 每天兩點要練球
我不想來回接送回家爬個半死 又要很快吃完午餐做完功課 在兩點前送回學校打桌球!!!
累死我的! 於是聰敏如我就想到乾脆母子兩到學校野餐去!
優優雅雅的來個親子約會!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膳魔師是現在是台灣人買下的品牌, 而且產地要特別留意一下, 很多是大陸或東南亞製的

懶貓10號 提到...

這又讓貓想起,貓娘幫貓準備上班的便當
誰較貓不愛外食...超累她娘來的混世魔貓
記得貓也去敗了一個1500的保溫便當盒

啥牌忘了
不過,重點是吃到愛心便當....很開心

你家fish一定,,,,爽死了!!

修將 提到...

從小到大好像沒吃過家裡帶的便當

記得國中時
黃董,陳董還有大哥好像都是家裡帶便當
那時最喜歡去"東"大頭的菜

小時的記憶
現在想想還蠻有趣的

采芳 提到...

"到學校野餐"
我想這件事大概只有
我们的天才女王
才做得出來
不過,FISH還真幸福內!

采芳 提到...

三光牌的保溫效果一點都不兩光喔!
曾經有個老闆教我一個分辨保溫杯好壞的方法
他說:將保溫杯杯蓋打開,放在耳朵聽杯子裡的
聲音,回音越大聲,保溫效果越好
我聽過三光跟膳魔師的
真得差不多
不過,價錢可差了一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