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阿爸的背彎

女王,借用一下照片,突然好有感覺喔
小時候從沒有記憶貓爸有這樣背過貓兒
因為貓爸好辛苦喔
每天都好忙,五隻小孩要養
時常看到的是那因為長期農忙而漸漸彎軀的背
日復一日
大概就是很早出門
回到家就累攤那種
如今貓爸老了
年輕到老的長期操勞
連背他小孫子的力氣也沒有了
我想
能這樣被老爸背著 真的很幸福內
我想
那窩在爸的背應該很溫暖吧
好溫馨的畫面喔~~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我就是有感覺
才趕緊按下快門的
也忘了小時候老爸有沒背過我

不管有沒有過

叫豬木背妳啦 妳那麼輕
piece of cake啦!

我ㄤ就會哇哇大叫
我重死他了

哇哈哈哈

北三巷10號 提到...

呵呵!!背得動背得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