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 祝賀)) 大富喜獲千金


Posted by Picasa


甚摸 我貼錯人喔?
你說大富怎變 Q黃毛喔?! 還變帥喔!???
管它的 意思到就好了啦!
本尊請快 po 美女圖好嗎?
開心啦 !
蔡董 我們等看你家的喔!
應該不用等12個月吧?

7 則留言:

懶貓10號 提到...

貓也要來恭賀一下
今年可是13家族的第二位千金誕生囉

可喜可賀
13網的團員越來越多了~呵呵!!

北三巷10號 提到...

差不多啦!意思有到就好啦!!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匿名 提到...

我家小妹一出生,護士說長的像爸爸,我心想(那嫁妝要多準備一些了)。謝謝大家關心(大富留)

eating 提到...

不怕 不怕
我家傻妞簡直就是老爺翻版
我家爺說要幫傻妞傳傢妝一牛車!再加碼女王一個
也就是說:
娶傻妞 尬 嫁妝 尬 女王一隻!

甚麼? 嚇跑一堆人喔!

3MINGD 提到...

十千金就是萬兩啦
努力 加油

修將 提到...

恭喜恭喜

采芳 提到...

這小妞可出來了!
恭喜 恭喜
是說
這妞的配合度也太好了吧!
配合我们把蔡董的終身大事
搞定了,才來

記小功一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