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溫馨小禮物

厚~ 好久沒收到神秘禮物了~
這是昨天 一個阿罵送我的小禮物
她自己醃的小黃瓜

Posted by Picasa

在等 fish時 拿來給我的~
她說很喜歡我的髮型 喜歡看到我 覺得我很好相處
真開心 !

9 則留言:

馬沙 提到...

我也很好相處阿
怎麼沒人送我

remy 提到...

還用說媽 你不夠美呀

fish 提到...

美男子我也沒人送東西呀,奇怪?

remy 提到...

還用問 你有我美嗎?切~

昆鴻 提到...

那有自己說白己美的
應該是女王老公說了才算

昆鴻 提到...

新竹山上花園今年的櫻花開的不漂亮
只好等四月中再邀大家上山看螢火蟲了
五月也有油桐花
等小人比全國賽及國家音樂廳公演再說囉

remy 提到...

等人家說美喔??
幹什麼這麼麻煩呀
自己覺得美就好啦~
我是天下無敵大美人!!!!!!! 切~

remy 提到...

好怕馬爺上來說
女王 妳真的好三八阿花喔

修將 提到...

女王絕對比較美


比照片中的母豬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