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包肥"大餐.....準備篇

前兩天開了一場忘年會,(喝到忘記今年是民國幾年?)

大年初一的餐會已經確定了喔!

地點:洪董豪宅(感謝洪董的幫忙^^Y)

菜單:由每一位弟兄準備一樣菜色,(約需30人份喔!)

由於怕菜色有重複,或有任何問題

所以請各位弟兄先上來留言“ (未留言者 請自帶泡麵 )<<熱水限量供應!

將你要準備的菜色先寫上來吧!

另外有個提議:交換禮物

請每個人準備一樣小禮品,餐會後大家可以摸彩
(想要人人都有獎,所以你家如果有3個人參加就請準備3個獎品,以此類推...)

菜單更新 1/6

1:
2:閃北名菜 大盤雞..
3:
4:豐胸 瘦腰 美顏水果大拼盤
5:烏魯木齊海鮮沙拉
6:
7:霹靂麻油雞+香噴噴蔥炒蛋
8:宇宙無敵大豬腳
9:
10:撒哈拉月泉甜點蛋糕
11:
12:ㄏㄟ ㄏㄟ ㄏㄟ 之 胡搞蝦搞
vip:黯然銷魂 炒 飯 or 米粉
女王:空盤無影腳+望眾興嘆鍋

40 則留言:

懶貓10號 提到...

交換禮物:雙貓會準備兩份
菜色~~未定內,可能甜點蛋糕之類的可以嗎?這樣比較方便帶下去
感謝洪董的幫忙+1,會後要不要幫忙清ㄚ,不然壓宅夫人要帶3隻,又要清理現場....會不會,忙到不知民國幾年ㄚ

eating 提到...

女王的熱情與大家同在
雙貓請多吃一點!

馬沙 提到...

"會後幫忙清理"
這是一定要的ㄚ!

我要準備的菜色是
"海鮮和風沙拉"

如果雙貓已經確定帶甜點
就希望不要有重複的菜色了!

修將 提到...

萬巒豬腳

serlesh 提到...

菜單思考中~~
想建議陜西菜像羊肉泡膜
不知道飛飛會不會做

北三巷10號 提到...

用貓耳朵代替泡饃,不過湯的原味我就不知,不能代替。

采芳 提到...

"不知道飛飛會不會做"
惡爺,這不是重點啦!
反正大伙都沒吃過陜西菜
也沒人知道
味道有沒有到地呀!

所以...........

我也要把我的菜名改成
"烏魯木齊海鮮沙拉"

修將 提到...

我改成宇宙無敵大豬腳好了

泡饃應該有現成的

北港第一美男子瑜哥不吃羊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改豬也行

fish 提到...

麻油雞,可能的話再加蔥炒蛋.
蔥,號稱三興蔥.
蛋,將是有雞蛋.
雞,就看什麼蛋孵出

懶貓10號 提到...

好讚喔,這...已經開始期待了內,都是貓愛吃的,期待是最美麗的
也請期待雙貓的~~~"撒哈拉月泉甜點蛋糕"

eating 提到...

第一次覺得
插不上話
我 我也要出菜名啦!

eating 提到...

我要出
空盤無影腳
望眾興嘆鍋

serlesh 提到...

喜羊羊三明治
蟹堡王
跟炭烤章魚哥

快幫我投個票!!!

匿名 提到...

我會請我家女主人,準備黯然銷魂炒飯或炒米粉。大富

匿名 提到...

為配合大富的黯然銷魂炒飯,我想準備胡搞蝦搞,讓黃董及陳董吃了之後,當晚黯然銷魂--ㄏㄟ,ㄏㄟ,ㄏㄟ(台語),兵敗如山倒,哈哈哈,想到就爽....帥哥學

懶貓10號 提到...

貓投二爺的"喜羊羊三明治" 但要改個名
就叫"愛北三巷十三明治" 先說好喔,不是"三"明治,要13層喔

媽祖的小孩 提到...

挖哩咧乾脆來個"100"層或"101"層台灣之光版面頭條"2011"層大明治也不賴!!

至於大富準備黯然銷魂炒飯或炒米粉,那可要楊過與小龍女端出來的才吃。

雙貓的~~~"撒哈拉月泉甜點蛋糕"再加上"宇宙無敵全球第一環遊世界九山八海飛禽走獸沉魚落雁山珍海味奇花異果-撒哈拉月泉太陽馬戲團精彩101號百家爭鳴-千里、順風-超級五胡亂華大全席,睡著也會笑甜點"。敬請期待!!

馬沙 提到...

我投蟹堡王

serlesh 提到...

大家知道台中有條街叫"田心北三巷"嗎?
有沒有什麼聯想?

eating 提到...

想北港嗎

匿名 提到...

大盤雞怎樣

匿名 提到...

大盤雞褲帶面! 飛

修將 提到...

大盤雞 讚
但是一定要夠辣

serlesh 提到...

修將怎麼知道大盤雞? 有吃過嗎?
那是陜北綏德的菜哩!

修將 提到...

之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有一家陝西菜吃過

新疆也有大盤雞

剩紙到... 提到...

昨夜家慶君已親下慾令
他說他要
豐胸 瘦腰 美顏

水果大拼盤

serlesh 提到...

我想了好幾天還是搞不懂"胡搞蝦搞"是什麼菜
還有啊
2號的部份如果大家不介意第2種雞
那就改大盤雞

阿學 提到...

你是白ㄔㄛ,那麼大的字在那,想也知道是蝦類的菜色,因我還没想到是清蒸的還是油炸的,故先取名胡搞蝦搞,難怪你每次PLAY都輸我,我終於了解原因了,我真是勝之不武ㄚ!..老十二

修將 提到...

阿學潛意識中就想胡搞瞎搞

馬沙 提到...

"胡搞蝦搞"
不是胡椒蝦喔?

我還以為是內!

不管 不管

我要胡椒蝦啦!

阿學 提到...

強強,你真是太了解我了,可是40嵗的男人只剩一張唃,只能想不能做了,而且,我也怕再搞出人命,那就......

另為滿足黃董的口舌之慾,我決定再提供每位兄弟一包胡椒,胡椒+蝦=胡椒蝦,這樣夠義氣了吧!看你們要沾著吃,還是要直接吃胡椒,那都是OKㄉ啦

serlesh 提到...

死ㄚ小
還攪辯
你的蝦如果沒胡椒味就退貨!

fish 提到...

插花,插花.恭賀大哥榮昇市刑大隊長.弟兄們與有榮焉!

懶貓10號 提到...

真的喔,,,開心開心,恭喜大哥,,,

ㄚ小 提到...

小弟僅在此獻上最深的賀意,請問什麼辦桌請眾兄弟
為節省麻煩,我建議初一的年菜都由大哥及大嫂準備,只要區區的十三道菜,應該很簡單吧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喂!來亂的呀?!這樣怎麼叫同樂?!

修將 提到...

大哥恭喜囉

這是今年聽到最好的消息

豐名 提到...

苦盡甘來+?

匿名 提到...

大年初一不可黯然銷魂,所以我把菜名更改為招財進寶炒飯、炒米粉。大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