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對話

人物介紹:
Steven - 前公司的業務副理, 中國南京人, 大學學歷, 33歲
Scott Chen - 就是惡爺
地點: Skype

Scott Chen: 最近有沒聽到茉莉花的事?
Steven: 這個沒有啊, 是何事可否給我了解?
(我就把Wikipedia有關中國的茉莉花革命的資訊在Skype貼給他看)

隔了一會...

Steven: 我的Skype怎麼忽然被下線?
Scott Chen: 呵, 你有看到嗎?
Steven: 老大, 你發給我的信息被自動刪掉了
Steven: 自動的
Scott Chen: 哈
Steven: 還沒看完
Steven: 天啊這是什麼國家, 這個也能控制
Steven: 他用什麼方法幹掉的?

4 則留言:

昆鴻 提到...

所以3號對於內陸還是有所顧忌
之前也有上過微博 註冊也是用科技公司的訊息
結果竟然回傳一大堆 中國公安的宣傳資料
可怕到極點

采芳 提到...

"突然好想來種茉莉花"

我對我家爺說

然後...一陣"碎碎唸".....

你看...我連種茉莉花的自由

都沒有

fish 提到...

本人建議,種牽牛花比較會爬牆啦

fish 提到...

3哥,若年資肯合併計算的話,倒是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