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有沒有人撿到一個白色的雙卡機

摸著你的良心說
這兩隻 你會選那一隻?


Posted by Picasa

這是人性!
女王相信人信 所以我的手機回來了
妳說我幸運 不如說因為我的手機爛 哈哈!
故事是這樣的:
某天中午 當我找不到隨身的手機時 我就知道不妙了
趕緊打給自己 餉了半天沒回應我想若不是在家就是不見了
趕緊回到家 再打給自己 一樣沒人接 我想真的是不見了 於是打給遠傳請它們掛失 因為我是雙卡機有兩張 故要六百元的製卡費 恨呀
call 老爺 要他不要打給我 因為我手機搞丟了 只聽他大笑~ 因為我才剛換不用錢的雙卡手機!
我說 我去找找看 他說 : 別傻了 怎麼可能找回來
我就是有預感找得回來呀~
於是出了大門 從管理員開始 回想我經過的地方 走到捷運站 想說不會剛好有人撿到拿上去捷運站吧! 於是就信心滿滿的快步到服務中心 ~
我: 小姐 有沒有人撿到一個白色的雙卡機呀?
小姐: (遲疑了一下 ) 很快的拿起一包 東西 ~ 妳說的是這隻嗎????
我: 我的天呀 ! 是 是 是 是我的 我怎會如此幸運呀 !
待續

7 則留言:

貓 提到...

"有兩張 故要六百元的製卡費"
女王,如果找回卡只要原卡復話就可以了,不用花300元,
如果已經換卡了,還沒出帳單,就打給080請她們看能不能減勉卡費,就說你是舊用戶,忠誠度高,貢羨度高,不然想np到別家等等.....通長一般客服都會有這權限喔 (當然如果600元不是自己付的就免了)

匿名 提到...

小姐: (遲疑了一下 ) 很快的拿起一包 東西 ~ 妳說的是這隻嗎????
所以說,是掉了"一包 東西 ~"囉?!

昆鴻 提到...

還好不是掉了 金魚 .....
如果家裡掉的是3號的話
3少會說
不用找了
小人會說
反正3號在家中也沒什麼作用 不會做家事
所以不太有影響 ........

說說笑話 大家開心

采芳 提到...

聽到你手機掉了....
竟然還大笑

你家老爺 還真是佛心來著!

fish 提到...

聽到你手機掉了....
竟然還大笑
因女王只說掉手機,
她老爺不知還掉其它東西,
所以才會大笑!

馬沙 提到...

老爺大笑....
是因為...
他想說"還好老婆沒掉"吧!

修將 提到...

老爺大笑
是因為他心裡想

為什麼掉的不是女王
而且最好找不回來

所以是苦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