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分享))高感度GPS 測速器將在台上市

你會開車嗎? 你會神算嗎?
原本好好的心情 卻被一張飛來的罰單而壞了你的好事嗎?
車上嘰嘰叫的測速器 能相信嗎?
來來來 放鬆心情來看看女王機!
號稱全世界最強 最輕盈的 GPS 衛星定位測速器 即將在台上市!
工廠與研發團隊在台灣 龍頭要下凡搶食了~點我看最新 介紹開箱文

Posted by Picasa
產品小而美~ 比十元硬幣大一些



插那兒呢? 就車上充電的地方 ~
可見它的感度比一般市面上的強 無需放在車窗前才能接收訊號
也 不讓一堆線煩死你!
大小聲 由你自己控制!


最新的資料更新 自己來
USB插頭 點一下就好了


Posted by Picasa
重點是 "made in Taiwan" 品質有保障喔!
(詳細介紹 請鎖定電視購物台~)

9 則留言:

fish 提到...

女王?這是妳老公的新產品嗎?

eating 提到...

這是七年前投資的
這款是最新的研發
本要約你與豐銘一起投資的那一次
有印象嗎?

采芳 提到...

看起來粉贊內!

重點是.....

找女王有沒有"卡俗"阿!

修將 提到...

團購!團購!

eating 提到...

芳 請收信 要不要當雲林縣 經銷商?
我問問看若團購多少錢

采芳 提到...

女王 先團購來用用看

否則如果無效

會被"摃店"
(之前我家爺如果用到無效的,
就說要去給它"摃店")

remy 提到...

我先來用用看
這次回家先來試試
武陵 清境 北港 布袋

remy 提到...

馬爺
給我錢
超好用的!
除了第一次找衛星
之後連線不用一分鐘
白癡如我 覺得還不錯
星期一拿給你試 覺得不錯再買
用過不錯再當經銷吧
(sorry 我自己也是用買的 so無法送你 嘿嘿)

匿名 提到...

好多錢一臺?也弄一臺來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