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 徵婚))

妳問 女王又忙甚麼去喔?

這張 夠明顯嗎?

Posted by Picasa


這算作孽 還是做善事呀?
來來來 幫個忙
幫我朋友徵婚一下:
男 事業有成
黃金單身漢
無不良嗜好
未婚 40多多歲
家世清白
學庫五車
大哥在美國
二哥為臺灣心臟科之權威
本人因事業關係磋跎了好時光
為人正直 樂觀
等等等
有不錯條件的女子: 樂觀 顧家 具耐心
( 等著當大少奶奶就好了 )
請跟我說一下喔~
備有重賞

7 則留言:

貓尾巴 提到...

女王,
條件沒有標限未婚女性,嚇一跳內

eating 提到...

有甚麼好嚇一跳的呀
只要女生夠好
樂觀 持家
不怕不怕

remy 提到...

不太喜歡當媒人
是造福還是作孽呢?
一個條件很好的同學結了婚
先生也對他很好
但就是想自由
想離婚
結了婚才知道原來自己不適合婚姻
但詭異的是這些好男人
都喜歡這樣的女生
好難

昆鴻 提到...

阿彌陀佛

匿名 提到...

剛結婚時我也覺得我不適合婚姻,因為之前沒經驗,很多地方不習慣,這幾年下來感觸很深,現在反而覺得努力打拼生活有目標,人在福中要惜福。大富 共勉之

eating 提到...

大富等你經驗豐富再來多次分享一下(溜)

匿名 提到...

那要我老婆同意才行。大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