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賞圖)) 採草莓

Posted by Picasa

今天 傻妞要帶大家去那裏呢?
是的! 採草莓!
往大湖草莓前進去!!!

從台北到大湖只花了15分鐘喔!
甚麼!! 騙人喔???
沒騙你呀! 是從台北內湖到台北大湖呀 google一下嘛!


Posted by Picasa

看小人剪得不亦樂乎就知道有多開心啦!

5 則留言:

貓尾巴 提到...

女王變新造形喔~Q毛ㄟ喔

eating 提到...

哇 被發現了~但是又變了喔
老爺早上說: 阿 妳不是去燙+染嗎? 今天怎麼 ... 怎麼....
我: 不好看呀 SO我又把它變回來了
老爺: 妳 妳.....
我: 我我我
老爺: 妳們女生真奇怪

貓尾巴 提到...

女王ㄚ
ㄚ妳家老爺好可愛,就這樣帶過喔~
他不會問,為什麼要變回來?
先說個理由?再分析原因?計劃為何?而且最少回答300個字以上內 哈哈

eating 提到...

英明如他
以女王的頭腦 能分析些甚麼?
沒事幹什麼找自己麻煩呀
下午帶FISH去看卡通去不去?
call me if u want

貓尾巴 提到...

笑死貓了~~

下午要去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