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大家 加油 !

妳問 女王最近又忙甚麼去喔?
最近不是流行網聚嗎?
另一批近20年不見的同學 又開始熱絡了~

Posted by Picasa
這群人不乏空姐 美歐留學代辦中心負責人 台灣之光中東肚皮舞舞王 台大榜首財經大王
大學教授 醫生 專欄作家 出家人等等等 大家見到我的第一句話 當然就是: 妳 妳 妳怎麼都沒變?
妳 怎麼可能會甘心呆在家 妳妳妳~~~~
人生的際遇 很奇妙 20年後 不知大家又變得如何?
不管如何變化 我會依然站在柵欄處 用欣賞與喜悅的心情為大家喝彩!
大家 加油 !
ps: 大家都恥笑我的相機很爛!! 怎會這樣呀 !!!我的是SONY內 ~嗚!恨! 真的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7 則留言:

貓尾巴 提到...

投女王最年輕一票

怎樣!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嗎?壓系家少年?舌朗嘎哇必!!

采芳 提到...

投女王最年輕一票+1

請問裡頭真的都是你同學喔?

有一個看起來比較像你高中老師

我出門會不會被打呀!

eating 提到...

妳們真善良~ 口是事實真的不是這樣的!
大家都好美內! 只有我是家庭主婦 哈哈
還好還能插一下話~
感覺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內~
尤其是那個知名的肚皮舞舞者~宛儒 簡直像魔鬼!!!
成績好又多才多藝 真是太佩服了!
跑到日本及中東留學 前兩年還嫁到中東巴陵去了!
現在兩地跑
不過當她們的朋友能享受驕傲也不錯~嘻

eating 提到...

我覺得貓應該會很欣賞她的這段敘述:
在日本的留學生活正式開啟我與阿拉伯人的接觸,
一開始我對他們身上帶有的那股濃郁香水味總是覺得很感冒,
然而經過一年的相處了解,我發覺阿拉伯人隨遇而安、
無拘無束、到哪兒都很自我地無所謂地按照自己的意志悠閒生活的態度,
在這個忙碌鼓噪的社會竟是那麼地突出,
逐漸地我心中泛起對中東的憧憬。

一趟中東之行,改變我慵懶的習性,
沈寂已久的心興起莫大的漣漪,
那種每天睜開眼睛都是一輩子沒看過、
沒體會過,甚是沒想過的歷歷畫面,
讓我對周遭的生活充滿興趣,也正因為太過專注於求新鮮,
害怕、膽小、疑懼都不再能纏擾著我,於是突然有個想法,
也許到一個全新的地方重新活過,是讓人生能再次重生,
讓生命再次體會驚奇的好主意,於是二話不 說,
當下我決定了,要出走台灣,
我決定到中東去,從零開始學起,
就像初生的嬰孩面對新世界一樣,
我要由最基本的語言、生活習慣開始學起,
重新活過。
也許明天中東又會另起爭端,
也許我會陷入不可知的危險,
但管他的,今天先開心的過再說吧!
想著想著,沒多猶豫,
一個月內我分別向位於耶路撒冷的希伯來大學和
位於特拉維夫的特拉維夫大學提出入學的申請,很快地,收到他們的回信允許,
我便啟程展開我的新生活。

兩年在耶路撒冷生活的日子裡,
除了忙於沉重的課業壓力之外,
我也學習阿拉伯琴、中東鼓、肚皮舞、部落舞、以色列土風舞,
我結交許多猶太朋友,也結交許多不同背景的阿拉伯朋友,
更愛戀並差點嫁給一個沙烏地阿
拉伯人。如果你現在問我還想回到中東嗎?
我的回答是會,
但是不想待太久,
畢竟追求一時的特別是有趣,
但是身處永遠的特別卻是種悲哀,
這就是我為什麼在以色列待兩年卻從未對猶太人和巴勒斯坦人的熱情追求動心
的緣故,因為不想自己或我的小孩背負與生俱來的世仇衝突。

然而有關中東各國的人事物卻仍然吸引著我,
我欣賞阿拉伯人的豪爽熱情、讚嘆猶太人的堅毅智慧、
喜歡波斯人的古典氣質、愛戀土耳其人的混血輪廓,
中東各地的部落文化竟是如此的多元有趣。
目前的我仍是不斷再吸收有關中東的新知,
結交中東各國的友人,
如果你是來自中東或是對中東議題有興趣的人,
竭誠希望你能在站上留言或是伊媚兒給我;
若是你有赴中東留學的計劃,
也歡迎你到這兒尋找或是詢問相關資訊;
如果你想學中東舞蹈或是音樂,
更歡迎你來舞蹈教室和我們一起同樂。

eating 提到...

我覺得貓應該會很欣賞她的這段敘述:
在日本的留學生活正式開啟我與阿拉伯人的接觸,
一開始我對他們身上帶有的那股濃郁香水味總是覺得很感冒,
然而經過一年的相處了解,我發覺阿拉伯人隨遇而安、
無拘無束、到哪兒都很自我地無所謂地按照自己的意志悠閒生活的態度,
在這個忙碌鼓噪的社會竟是那麼地突出,
逐漸地我心中泛起對中東的憧憬。

一趟中東之行,改變我慵懶的習性,
沈寂已久的心興起莫大的漣漪,
那種每天睜開眼睛都是一輩子沒看過、
沒體會過,甚是沒想過的歷歷畫面,
讓我對周遭的生活充滿興趣,也正因為太過專注於求新鮮,
害怕、膽小、疑懼都不再能纏擾著我,於是突然有個想法,
也許到一個全新的地方重新活過,是讓人生能再次重生,
讓生命再次體會驚奇的好主意,於是二話不 說,
當下我決定了,要出走台灣,
我決定到中東去,從零開始學起,
就像初生的嬰孩面對新世界一樣,
我要由最基本的語言、生活習慣開始學起,
重新活過。
也許明天中東又會另起爭端,
也許我會陷入不可知的危險,
但管他的,今天先開心的過再說吧!
想著想著,沒多猶豫,
一個月內我分別向位於耶路撒冷的希伯來大學和
位於特拉維夫的特拉維夫大學提出入學的申請,很快地,收到他們的回信允許,
我便啟程展開我的新生活。

兩年在耶路撒冷生活的日子裡,
除了忙於沉重的課業壓力之外,
我也學習阿拉伯琴、中東鼓、肚皮舞、部落舞、以色列土風舞,
我結交許多猶太朋友,也結交許多不同背景的阿拉伯朋友,
更愛戀並差點嫁給一個沙烏地阿
拉伯人。如果你現在問我還想回到中東嗎?
我的回答是會,
但是不想待太久,
畢竟追求一時的特別是有趣,
但是身處永遠的特別卻是種悲哀,
這就是我為什麼在以色列待兩年卻從未對猶太人和巴勒斯坦人的熱情追求動心
的緣故,因為不想自己或我的小孩背負與生俱來的世仇衝突。

然而有關中東各國的人事物卻仍然吸引著我,
我欣賞阿拉伯人的豪爽熱情、讚嘆猶太人的堅毅智慧、
喜歡波斯人的古典氣質、愛戀土耳其人的混血輪廓,
中東各地的部落文化竟是如此的多元有趣。
目前的我仍是不斷再吸收有關中東的新知,

eating 提到...

若妳們有小孩要出去歐美遊學or留學的
須要資料 一班住宿or homestay
我可以幫忙提供喔!

懶貓10號 提到...

女王,妳這貓裡的肥蟲越來越大隻了,,,貓也很喜歡中東的說,,,又被妳猜中了耶!!

記得前年去日本遇到那個以色列帥哥(豬木也知道)很靦腆,這樣隨便聊了聊就覺的中東和我們想的不一樣(由其是看美國的cnn老說中東壞話)內,我也喜歡它們的一些文化,,,耶路撒冷更想去看看....

貓想去貓想去,不過豬木一定不會讓貓自己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