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敗家)) NUWAVE PRO

喔 不要罵我啦 ~ 對 對 我又敗了個烤箱

Posted by Picasa
我觀察它很久了 約三年喔 ~ 沒想到台灣引進了~ya!

聽說是美國銷售最好的 用低溫烹煮
不是旋風式的烤箱 是用遠紅外線的故無需預熱省很多時間
不用退冰直接將冷凍魚烤也ok喔!
這幾天興沖沖的烤了幾樣 覺得還不錯啦
你問老爺昏倒沒喔??? 阿~這個問題~~~~~~~
老爺看了一眼 回頭問我: 請問一下這台跟其他一堆有甚麼不同呀?
我: ooxxx
老爺: 我看妳這台玩幾天
我: 喔 ! 三天好了~
老爺: 妳妳妳>>>>>>>>>>>>>>>>>>>>

8 則留言:

懶貓 提到...

歐麥尬~~!!!
貓在電腦前昏倒了啦.......

修將 提到...

女王:
要不要找機會把你家清一清
辦個跳樓大拍賣

采芳 提到...

哈 哈 哈

促進社會經濟繁榮

就靠妳了!!

fish 提到...

299賣不賣?

馬沙 提到...

女王我老婆越來越像你
還好她只有你的一半功力

remy 提到...

老實說我也不知為什麼內
每台有每台的功用
不賣不賣
299?????fish 依我們的交情 299太貴啦!
一半?!!!!??那也很厲害內
我想知道的是馬爺 你會唸多久???
剛收到我ㄤ的email:
我住的飯店有賣電器用品,若要買甚麼在跟我說!

要昏倒的是我!!! ~

昆鴻 提到...

3號是比較喜歡女王地美食作好了
再請大家共同享用
哈哈哈哈哈
等小人比賽 公演完
再辦個新竹花園 螢火虫之旅

貓 提到...

"每台有每台的功用"
像買鞋吧!一百雙也不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