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美麗的開始

從沒想過會是這樣的組合來到海生館,這其中有兩段故事說來話長,
經歷了生死掙扎,差點斷了20餘年的情誼,我們格外珍惜,曾經在我們
成長的路上相生相伴,歷經人事變遷,或許很多事都變了,但我仍願意
相信美好,就從現在開始...

看著藍鯨巨大美好的姿勢
伴著孩子成長的美好
看著孩子玩得如此的美好!

7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同意富媽說的
伴著小朋友成長
應該是很美好的~
看著我家fish每天不同的變化與懂事
覺得陪伴真的很重要
我不希望他有多大的成就
只希望他雍有欣賞的眼光
去看這世界的美好

昆鴻 提到...

女王出現了
我看你比小金魚忙吧

eating 提到...

真的很感謝認識三少與貓及大家!
真的是受益良多!
小金魚也隨小人的腳步被推去參加
台語朗讀比賽了
(台北人比較少說台語吧!)
自從沒了電視
家裏真的不一樣了~~~


兩個小人吵架的機會就多了~嘿嘿

采芳 提到...

我ㄤ常說
"手抱孩兒才知父母時"
想想說出這句話時應該感觸良多吧!

我會把小人以前某個時期的衣服留下來,
告訴他们說:這衣服是他們什麼時候穿過的,
兩姐弟這個時候倒是異口同聲說
"怎麼可能,那麼小件"
沒見過他们意見有這麼合的時候!

serlesh 提到...

接著就是讓自己保持開心

貓 提到...

哇,這畫面貓喜歡

20幾年的情誼,好讓人感動,尤其女人結了婚,有了孩子,更是難得,一定要好好珍惜,真好~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感情得之不易,午夜夢迴,自是一番滋味上心頭。
在北京逛,不自覺就會想起哪個是大夥的誰可以做的,可以賺的錢,愛,就是愛那天圓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