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快來玩我....

我將於99年12月1日結婚

詳情 請參閱喜帖

重點是喜宴完之後

還有另一

"請來玩我吧!"(最好有新招本人不愛老套)

記得帶著各位的"入場卷"

18歲以下禁止入場

如不克參加者

請和馬沙聯絡

切勿放棄任何一次機會

因為機會難得

好兄弟的衷心提醒

11 則留言:

貓尾巴 提到...

把喜帖上來吧!

eating 提到...


我可能無法到場內
大人可能無法配合
又在晚上
本想說早上趕回去 晚上趕回說
沒誠意
沒誠意

采芳 提到...

女王
你千萬要排除萬難趕回來

沒參加
保證妳會後悔

節目絕對精彩喔!

serlesh 提到...

這聳動的標題有2個聯想
1. 0204的廣告
2. 包龍星的打我啊

只要你是人 還有一口氣
就來吧!

阿花女王 提到...

心癢起來了 說

fish 提到...

女王若參加,保證會找老公,求我們幫他們也辦一場.
不過沒紅包啦!

阿花女王 提到...

拜託啦
懇請給千年老妖一個機會回春啦
包準不吵 不鬧 不尖叫
惦惦欣賞
守口如瓶

采芳 提到...

哇!
好有職業道德的女王
可是要惦惦欣賞....
說真的
有點難耶!

到時候
笑最大聲的
一定是妳!

昆鴻 提到...

豐名 乾脆辦個全省巡迴派對好了
與其大家跑 不如豐名小兩口先跑
週遊各地辦趴 也不錯牙

匿名 提到...

迎娶團隊努力湊齊兩仟萬車隊,向屏東出發把最漂亮的新娘子接回來。記得第一千萬是你倆一定要幸福喔,第二千萬是要愛對方一萬年一千次。大富哥祝豐名哥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出動的迎娶車隊也直2000萬!!